English

网上虚拟英语课堂让英语学习变轻松

2000-07-05 来源:光明日报 刘路沙 我有话说

本报讯如果能在网上随时听到来自英、美的教师教授英语,用英语参加聊天、游戏,学英语一定会轻松愉快得多。清华大学国际传播研究中心与EF国际互联网语言教育学院日前在清华大学举行了“虚拟英语课堂发布会”,为两家联手开展网络英语教学拉开了帷幕。

EF国际互联网语言教育学院属于全球最大的语言教育实体——EF国际文教机构。为配合网络的发展,该机构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以Englishtown.com为平台的24小时网上英语教学,将英、美、澳等国的英语教师授课搬上因特网,在线指导学员,可以使非英语国家的网上用户,包括中国人随时与英语老师直接对话,练习听力与口语。教师还可通过电子邮件指导学员的英文写作。学员修满分后,可得到EF的证书。

EF国际互联网语言教育学院将在清华大学国际传播中心设立清华——Englishtown网上远程教育研究基金,结合清华大学深厚的教学基础、领先的科技力量,对网上远程教学、特别是英语教学进行实践与探索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